正在加载

若我们都不曾消失,会怎样?

今天下午很开心,因为他的blog终于更新了。分开整一年,有他的电话,有他的MSN,拨了不吱声,加了也隐身。因为我知道,错过了就错过了。虽然我时常会做些有些根据的想象,但我也知道,那些根据不过都是用自己的性格加以判断出来的罢了。毕竟,大家的生活早已经重新开始,而就算我们会再联系,我想都不会有太多的话说。毕竟,没有他的生活我也多半是处在沉默之中。。。。

每天早上走路,相同的时间,相同的路线,却有不同的光景可供免费观赏。 天气在变化,行人在变化,海水潮涨又潮落,惟有不变的是那些矗立在路旁的楼房和雕塑。 那位认真、刻苦拉二胡的大妈近日不见了,音不准且极度刺耳的噪音也随之消逝了。 那位精神专注吹笛子的大叔不见了,透风撒气的竹笛声也不知飘向何方? 一帮大爷大娘、大叔大姨、大哥大姐们,每天早上准时出现在音乐广场上,那分不清有多少个声部、也不知是采用什么律制定音高的合唱,依然唱的那样震耳欲聋。 外地旅游大客车拉着一群又一群穿着婚纱的新郎和新娘,来到海边摆起那令人起鸡皮疙瘩的“美姿”,拍摄着自己的电视剧。 哈哈!老百姓的生活真精彩!

我总能想这是段不太可能出自他手的文字,也许他已经再爱了,也也许他现在已经很幸福了。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