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又扯的周末

这两天,时常会有继东的影子。而我却还是把他抛向蓝天之外以便不落在自己的思念里。这样我就能完全左右我们的企图,不发生一些可能发生的事。我们这条空荡的船似乎越来越靠近大海中央,飘摇不定。中午米米说明年可到白马学校支教,忽然之间,金沙江的右岸,湛蓝的天。冲顶的雪山下一对倔强的云杉,云杉下油菜中有我们和那一个个无邪的孩子,念着北岛,感受他浪子般的诗。。。。。但事实是就在月初,我还拒绝了他要和我远行的计划。因为明年我就该工作了,从春天到秋天,最少都要在广州呆半年。我不是为了谁而坚持,只是我需要一个来解除我的这些捆绑。而事实上,忆也已劝我多次,从北京到南昌,再从南昌到鹰潭,每次都都说明年,他总说明年就明年,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,下一个节点会在哪里。我总是把过去,现在,将来很错位的扭在一起。其实不过是一场自己的欺骗罢了。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