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梦里长沙

没上火车,我绝对不会想到自己对这个城市的感情。本来想写一篇关于他的文章,却到了长沙也没有停笔下来。飞过的一个又一个,故事的故事。我们改变了什么?我们又都坚持了什么?这个城市一如多年以前浮华,沉敛。只不过现在的我们也都已经离开。想打电话给他,拿起许多次,却都放下。是为了宣泄我的愤怒?还是想再靠一靠这个曾经温暖的港湾,或许有,也或许都没有。
今天我打电话给白宇叫他转载我的文章需要署名,结果和我想得一模一样。我理解他,欲望,劣根,方式。只不过很多时候我不愿去说,毕竟他还有那点单纯之处。但我知道你此时是在阅读我文章的,我希望你如我一样,在人生路上要学会做减法。前天夜里,读完一部爱情的小说,转眼跌入了低谷。爱情是块致命的伤,所以我选择逃避。最近东东不如以前那样了,我告诉自己,你应该感到开心,他毕竟找到了比我更加重要的支点。但每次打开电话我又是盼望那条单单的讯息,然后就有点小小的失望。我也知道你此时在看我的博客,我真心希望你保持现在的状态,不用太顾及我的感受。我对自己无能为力,但我不想你对我也无能为力。
如这些人一样,如我一样,都在寻找梦里的长沙,经历过后才伤感,惋惜。也或许最后除了无奈,什么感觉都没有,慢慢的麻木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