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到底是谁在别有用心?

我所处城市的网监处下发通知:必须在网站底部挂上网络警察标志! 否则封站!想不到公安部门的效率这么高。北京发出通知才一个礼拜,精神便传达了过来。最近实在是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儿,让主管部门这么着急的大动干戈,磨刀霍霍。也不知道挂了这些标志是否真的就河蟹了。别人不说,对于我这种向来唱反调分子显然是没有什么用的。一:我重来不逛所谓的“门户”和大众知名的论坛,主要是觉得自己懒,也不是灌水的料,加之现在大多站长都被迫从事阉割活动,就连看都懒得看了,因此他们的死活和我没任何关系。二:Blog用Blogger,相册用Flickr,域名也是国外申请的。其它服务也是国外提供的,反正该河蟹的也都河蟹了,死不死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,此处不留人,自有留人处。而这次又拿无外乎黄色,暴力之类的网页说事。这两逼也怪可怜的,本身身份不正也就罢了。无奈,又经常被人以捉奸之名,进而施暴。不知道那些自认为聪明者是黔驴技穷呢,还是自我感觉太多良好。低级手段天天玩,看多了,连成为谈资都觉得太低级了。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