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不能成章的琐事

继东:我还是把电话关了,一面我想你打电话给我,一面我又害怕与你说话。我们的终点永远都是马拉松的前十米,雪山爬过,荒漠走过,剩下的不到头的长流。。。。
忆:我最近谁都不想理,说过的话,该做的事,我不会返回,更不会推翻,哪怕再难再难
钢琴:我再一次弹起了“那年夏天”,而且放慢了速度,也放慢了感情。
拉黑:我又习惯了一个不好的习惯,这意味着以后更没有人和我说话,不止是现实,还有网络。我像个十分扎人的仙人球,谁见谁躲。
名字:还是忆墨这个名字好,半点江南,几分柔情。但似乎大家都不同意,我的霸道的个性就又表现出来了。强迫别人接受我的意见。要不是这一连几天的秋雨,怕我这个仙人球的刺要长得更长些了。
罗伟:成都人到底没有让我失望。QQ十年,能一见如故的人却不多见。明?那个不知名的人?还有前天的罗伟。其实Google出他的联系方式又是何其的简单,算了吧!有一种人把孤独当成习惯,自己当成世界,我就是这种人。
工作:不太敢想的命题,或许还有念书,秋天是一个让人做梦的季节,何况还是三分细雨的江南的秋天。
Vivi:认识他的日子比继东久,联系的日子却没继东久。事不要完,话也不要尽,否则缘分也许就尽了。我在揣测是否要挂个电话给他。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