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无力

早上V给我来条短信:关机时间很长了,都不能再和我聊天了。一下子我就醒了。最近我的手机时常处于关机状态,其实没有人知道。我是害怕那短暂有不断的打扰。我的爱情观和许多人不一样,要不就是如生般不息,要不就是如死般沉寂。所以,继东走后,便没有人有能力再长时间打电话给我了,我也便关机了。V是个认识了很久的朋友,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很热烈,即便不是情人。只是后来他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做这种浪费,我也便不再勉强,只是就如我不勉强他一样,我也从来不勉强我自己,偶尔的想法被我毅然的回绝。也许许多人会觉得不可思议,是,但也请你不要勉强我,我怪异,但我一点都不想改变。那我就应该孤独?我享受这种孤独,谁说人就一定需要朋友?偶尔的你好在我看来就是打扰。所以我不给别人我的电话,如我的爱情一样。前天,我把猪猪拉进了黑名单,因为我花不了那么多金钱付出,也没有那么能力去经营这份感情。也许我忘记不了,但我也会强迫自己,也许你也忘记不了,我也许会很感动,但仅仅如此,我不找回头人,也不做回头事,如V的短信的一样,放在手机里,永不删除,却不会回复,也不会打电话。

0 留言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