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

失落的两天

最近不少朋友的blog都因为临近的会议而暂时关闭了。一年里总有那么一段时间,是大家约定的逃亡期。而这段时间也恰恰是我最不能适应的,因为我上网不玩游戏,不聊QQ,就是看看blog,听点歌。。。而虽然能挖到不少写得不错的新的blog,但那些朋友是自己看了许多年的,重新看别人的文章就像是在重新认识一个伙伴,需要精力,也需要时间。
这两天都沉溺在CT的呢喃中,原来那种吃糖的感觉渐渐的也被我听出了伤痛。像一位坐在雪山的精灵,孤独的守侯。又快乐又忧伤。我想,这是一种高不胜寒的悲伤。听了CT许多年,有这种感受却是极少有的。或许是因为LIZ太妖媚的歌声,也或许是因为自己资力尚缺,与这样的音乐不容易产生共鸣。所以在我昨夜把某些曲子尝试再用钢琴弹奏时,却又失败了。我不得不再次告诉自己,有些音乐是不可能改编的,即便是你认为你已经汲取它的思想。这有些让人沮丧,毕竟CT是我最喜爱的乐队。

2 留言:

匿名 说...

The boy of the picture is so cute,
but I don't speak Japanese^(X_X)

匿名 说...

不走!

发表评论